A piece of ice in a deep well。

【叶蓝】信徒与神

——————————————————————————

*叶蓝only,睡前短萌

**日记风,大背景是十九世纪欧洲

***没有逻辑,没有文笔,都是假的。只有ooc是真的

****除了错字,任何意见,虚心接受,死不悔改。

——————————————————————————


18xx年03月25日

今天从科斯塔先生那里回来的时候路过了教堂,看到一个一身白袍的男人背着门静静的站在教堂中间望着那巨大的十字架,夕阳的余晖透过教堂的琉璃窗落在他的身上。那个男人一半被夕阳的余晖笼罩着,一半陷入了那黑色阴影之中,他明明白白的站在那里,可我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那个男人下一秒就会随着太阳的落下一同消失。

我从来没有在见到过这个人,但是我希望我能认识这个人。


18xx年04月10日

今天在帮助教堂修士们修剪教堂花园的时候,那天那个男人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当他悄无声息的出现在我的面前的时候,还真的把我吓了一跳。而后在我们互换名字时,他一本正经的和我说到他是主神派下来巡视圣教领地的次神的时候,那一瞬间我差点就相信了,可小爷我看起来有这么好骗吗?

他的名字叫叶修,算了,姑且相信他是一位神吧。


18xx年04月12日

今天是唱诗班的排练,结束了之后叶修出现在了教堂走廊的转角,他鼓着掌微笑着向我走过来,他很认真的注视着我,夸我唱的好听。然而我正准备感谢他的的时候,他竟然说“这么好的嗓子以后要是成为吟游诗人肯定能获得一群漂亮的女人的青睐,小蓝你以后艳福不浅啊。”嗯???天哪?这人为什么?为什么能这么……这么?!气愤。


18xx年04月13日

叶修他今天在我路过教堂的时候突然把我拉了进去。我还以为是什么大事呢,结果竟然是他把教堂背后的烛台给弄倒了???他不是说他是神么……怎么能在做出这么愚蠢的是事情之后还摆出一副这一定不是我做的无辜表情来试图推脱这一切?

虽然最后在我们的努力下烛台们回到了原来的位置,但是叶修真的是……


18xx年04月15日

很庆幸昨天并没有哪位神来给我增添烦恼,但是什么今天啊他又突然出现了?还给了我一篮子水果?他是觉得我有多心大才没有看出来他给我的那一篮东西包括篮子都是教堂的?虽然很感谢他的心意,但是明天还要偷偷的把篮子放回去,还有在向父母解释的时候我撒了谎,希望没有人注意到。

神啊,你就不能让我省省心?


18xx年04月18日

为什么叶修就这么喜欢戏耍我?前天是一束不知哪儿来的紫色波斯菊,塞给我的时候还笑眯眯的和我说我就知道小蓝你和这种花最配了。虽然很感激他送了我花,但是那句莫名其妙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然后昨天是一串风铃草……今天又特地追着我给了一朵凤仙花。我看起来有那么喜欢花或者是有那么的像一朵花吗?


18xx年04月28日

今天有了一些空闲时间,去了教堂陪叶修聊聊天。其实这半个多月的相处下来就很理解他为什么会一直和我说话了。毕竟他来到这里并没有朋友,也没有亲人,孤身一人,而我又是唯一一个愿意和他说话的人。以后对他好一点吧。


18xx年04月30日

今天!和!叶修!聊天的时候!教堂的红衣教主!来了!并且认出了叶修!天哪天哪天哪!!!!原来他真的是神!!!教主恭敬的向他行礼并且称他为斗神!!!!!天哪!!!!


18xx年05月02日

昨天准备了一整天的礼物在今天送给了叶修【划掉】叶神。在他收到礼物的那瞬间能感受到他有多么开心。可是他就算在这种时候都没有忘记调侃我!他竟然还同我说“你这样零零碎碎的准备了这么多还不如直接把你自己赔给我。你看,这样多方便啊。”可是我……我竟然……竟然会说出那么羞耻的话来!!!!

什么“身为您的信徒,我的身体和心灵早就属于你了。”这种话真的是我说的吗?!


18xx年05月03日

昨晚上一晚没有睡好,翻来覆去的在想自己和叶修的事情。虽然才认识他不到一个月,但是总觉得自己已经和他非常的熟悉了。这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他给我带来欢笑,给我带来无穷的力量,虽然他有的时候喜欢耍贱还喜欢逗我玩,但是不得不说他是一个温柔而又强大的人。他有一颗善良的心但是却不一味地愚良,他锋芒必出但是又处事圆滑。

主啊,我该是喜欢上他了,愿你宽恕我,让我去寻找我的幸福。


18xx年05月04日

今天从艾伯特先生那里回来的时候特地去教堂坐了会,可惜知道太阳完全不见他都没有出现。

明天再试试吧。


18xx年05月05日

今天也没有。我这是怎么了?三天没有见到他我就有些神思不宁了,希望明天能遇到他。


18xx年05月06日

没有遇到。这是第四天了。


18xx年05月07日

第五天,没有。是不是他已经离开了?不不不,不可能的……他之前还和我说他因为教堂的新福音教而准备在这里停留到六月中旬再动身的。

难道……?不!那更不可能了!不可能的!


18xx年05月08日

第六天了,或许他真的离开了。


18xx年05月09日

七天,一周了,能确定的是他离开了。希望他忘了我又不希望他忘了我。不过可能我这段时间不会再翻开这本日记了吧。愿他的主神保佑他一路顺风吧。


18xx年05月27日

今天在无意之间路过教堂的时候看到了那抹熟悉的身影!!!天呐!不会是我眼花吧!希望这是真的!叶修,是你回来了吗?如果是真的话,请你明天一定等等我再走。让我把我想说的话都和你说了再离开好吗?

希望你明天还在教堂里。


18xx年05月28日

太好了,真的是太好了。感谢主让我们相遇,感谢命运,感谢时间万物。我竟然不知道他也同我一样!真的,感谢这一切,感谢这一切让我们相遇。

叶修,谢谢你,我爱你。

 


-END-


评论
热度 ( 20 )

© 糖霜虎皮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