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iece of ice in a deep well。

【叶蓝】神与信徒

——————————————————————————

*叶蓝only,睡前短萌

**日记风,大背景是十九世纪欧洲

***没有逻辑,没有文笔,全是假的。只有ooc是真的

****除了错字,任何意见,虚心接受,死不悔改。

——————————————————————————


18xx年01月01日

鬼知道拥有神格之后为什么还要巡视各地?还美名其曰增加信仰?还有这么多的各种这个不能那个不能?违反规定还要被写入记录?冯主神你别是傻了吧?

诶……算了,事情答应下来就认真做吧。


18xx年03月14日

已经走过了五个我教属地了,这几年的宗教改革进行的还真是火热啊……不过那和我们神有关系吗?回去问问冯主神吧。

明天动身去下一个属地教堂。


18xx年03月19日

这块属地出现了一个新的教会,领导者称自己的教会为福音会,名字挺不错,记得回去和冯主神说一声。接下来一段时间会在这里常驻,观察福音会的行动以及和别的教会的区别吧。


18xx年03月21日

今天这个教堂来了一个唱诗班排练,一眼看到了一个唱诗班的小男孩,长得就是一副清秀乖巧的样子,当我凑过去仔细打量的时候,他那双水蓝色的眼睛一下将我震撼到了,那里头仿佛装着星辰大海,纯粹的没有一丝污浊,他的父母一定很骄傲生了这样一个孩子吧。


18xx年03月23日。

今天那个水蓝色眼睛的小男孩又来了,在他的圣经上看到了他的名字,蓝河。是个适合他的名字。今天他一个人来的,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打扫了教堂的灰尘,是个认真踏实的小孩啊。

还真想突然在他的面前出现,不过会吓到他的吧?


18xx年04月10日

今天没忍住突然在他为花园除草给那些灌木丛做造型的时候出现了,但是在向他解释身份的时候他为什么一脸的不信?还说什么“您别开玩笑了,没有神会向您这般奇怪的。”奇怪……到时候他要是见到了文州和他的另一半岂不是要当场昏厥。算了,不和小家伙计较。


18xx年04月30日

今天在逗他的时候教堂的红衣教主出现了还认出了我,那个教主像我行礼的时候小家伙的表情真可爱啊。从教主认出我之后他就向突然被抽了魂一样的傻站在那里,当他有一些反应之后做的第一个动作竟然是扭头就跑……不过这个这个小家伙在那个红衣教主朝我行礼之后的脸就一直是红的,真想咬一口。


18xx年05月02日

今天小家伙见到我的时候塞了我好多礼物,说是为了赎罪。没忍住嘴欠说了一句不如把你自己赔给我,结果那个小家伙竟然一本正经说“身为您的信徒,我的身体和心灵早就属于您了。”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心脏莫名停了一拍,不过大概是错觉吧。


18xx年05月03日

今天一天耳边都萦绕着小家伙的那句话,心中总是莫名的悸动,午后认真地回忆思考了自己和小家伙的事情,还是掉坑里了啊……

好吧,好吧。蓝河啊,我喜欢你啊。


18xx年05月10日

上一次和蓝河说话已经过了一周了啊。这一周都没有在他的面前再显过身影,看着他从希望到几乎失去希望的眼神,还是……有点不好受的啊。希望他能早日走出这一段阴影吧,他身为信徒亵渎神明,在生命结束的时候可是会下地狱的啊。


18xx年05月28日

今天小家伙真是让人担惊受怕。清早就出现在教堂,不管不顾的高声呼唤我的名字,真不怕把教堂里的教主和修士吵醒么?说来奇怪,我开始并不准备出现的,然而当他的声音开始混杂着鼻音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开始忍不住了。最终我还是出现在了他的面前,看着他红着眼眶拽着我的手认真地和我告白的那一瞬间我突然就觉得自己这半个月就像是一个傻子。

你若是因为爱我而下了地狱,那我将我自己的羽翼折断堕入地狱陪你又如何。

我爱你,蓝河,我真庆幸自己没有错过你。

 

我也爱你,叶修。

——by:蓝河

 

 

-END-



评论
热度 ( 27 )

© 糖霜虎皮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