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iece of ice in a deep well。

【叶蓝】撒点糖撒点糖

入秋啦大家要注意保暖和保湿哦~

写作撒糖,读做虐狗,记得戴墨镜哦~

叶蓝无差,OOC突破天际,其实作者也不知道作者在写什么?


—————来!踢!狗!—————


“阿嚏———”许博远看着窗外的秋叶忍不住打了个大大喷嚏。“怎么眨眼就秋天了呢?”许博远揉揉鼻子一次下了耳机伸了个懒腰磨磨蹭蹭的站了起来去给自己烧点水喝。


听到对面人的喷嚏声,叶修探头瞅了瞅坐在自己对面的人儿,却吓了一大跳。“我去……阿远你的鼻子!坐着别动!”说完就冲出了书房,留下暂时还没明白过来的许博远。


“鼻子?”许博远下意识的摸摸自己的鼻子下面,嗯,热的,看了看,啊,还是红的……“卧槽?!”许博远看着手上一抹鲜红有些复杂的想要站起来却又想到叶修前面叮嘱的,只好耐着性子仰头等在位子上。


一会儿,叶修就拿了许多东西跑了回来,湿纸巾,餐巾纸,棉花球,甚至连小型医药箱都翻了出来。许博远有些哭笑不得刚刚准备开口,却被叶修用眼神把话瞪了回去。


“阿远啊,你现在先别说话。嗯,也别动。”叶修把东西一件件放在桌上,然后先用湿纸巾帮许博远把脸上的血迹擦干净,餐巾纸卷一卷把鼻腔内的血也吸干,最后再用棉花把鼻孔堵住。


叶修把沾着血的纸巾全部包在一起扔进了垃圾桶,用湿纸巾把手擦过一遍才小心翼翼的托着许博远的头让他坐正。“好了,自己捏着鼻子吧。还是说我帮你捏?”


许博远想了想要是让叶修帮自己捏鼻子的样子和后果果断摇了摇头红着脸自己捏住了鼻子,看着这一幕的叶修忍不住揉揉自家爱人的发,弯下腰轻轻在他的额头上印下一吻。


红彤彤阿远真是可爱极了。   

                 By:拒绝透露名字的某位先生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22 )

© 糖霜虎皮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