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iece of ice in a deep well。

【叶蓝】围巾

#深夜60分系列

##第一次参加有点方……

###我流叶+我流蓝 ooc ooc ooc ooc ooc

####手机at无能QAQ某错了


—————Let it go—————


——嘟……嘟……嘟……

——喂?蓝啊……

——嗯,叶修你怎么突然想起给我打电话啦?

——没什么,就是据说最近降温降的厉害,有点不放心你。

——噗……没事的啦,小爷我身强体壮的,倒是你,马上秋天了,你自己也注意一点。

——嗯嗯,我知道了,多谢蓝大大关心,小的感激不尽~

——……叶修你少贫!

——哈哈哈哈!!咳咳……好了不逗你了,我给你寄了快递,过两天就应该到了,蓝你记得签收一下啊。

——好,记着了。话说叶修你给我寄了什么?

——这个啊……现在还不能告诉你……不过等快递到了你就知道了。

——……好吧,大春叫我上线带团了,我先挂了啊。

——嗯嗯,那蓝大大加油工作,小的就不打扰了~

——去去去!

    叶修,我想你了。

——嗯,蓝啊,我也想你。下个礼拜不忙了就来找你。

——/////拜!

——拜~


——过了两日——


——嘟……嘟……嘟……

——喂?叶修?

——蓝啊,快递收到了?

——嗯,收到了。不过怎么是条围巾?

——是啊,叶神亲手制作的手工围巾怎么样?感动不?

——感动!就是做的挺粗糙的。

——蓝,你嫌弃我了……

——噗……没有没有,绝对没有!不过他们说这东西挺难做的,叶修你的手没伤到吧?

——怎么会!我的手可是很灵活的,怎么会就这么简单的伤到手?蓝啊,你也太看不起我了……

——没有没有,怎么会看不起,我就是担心!

——嗯嗯,那肯定就没事了。我挂了,拜。

——拜。


—END—


ps.

有点小烂尾……梗来自要给我寄围巾的cp!

嗯我就是来秀恩爱的 ^_^

不服气也打不到某♪~★


pps.

某……总是能把叶蓝写成叶蓝叶……

某……某的心甚痛…………

谁来救救某!


评论
热度 ( 10 )

© 糖霜虎皮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