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iece of ice in a deep well。

群歌会REPO

Hey,这里阿渊~

上周五晚上参加了群里歌会简直各种激动呢!所以今天就准备在空的时候做一个类似于小记的东西?

其实这个歌会是我参加的第一个歌会呢~XD

全程漫漫蓝神的主持各种动次打次~XD

昨天的歌会简直就是各种high~全群的萌妹纸你造么!!!声音一个比一个软嗷嗷嗷~~~XDDD

而且整个歌会过程中各种萌妹纸麦吻真的是福利!!!不过说到麦吻就一定要吐槽一下三个场控!!!什么不给麦吻就不抱下麦,这样真的好么!!!而且漫漫还跟着闹腾昂昂昂!!!

咳咳 好了切回正题!!!

开场是蜜瓜【前面记错名字了嘤嘤嘤OTZ】的三寸日光昂昂昂!!!X蜜瓜的声音真的是好听哦~prprprpr话说回来这首三寸真的快变成群里群歌了诶!蓝神不考虑一下直接就这么定了么!

然后就是蓝神的巅峰荣耀……呸呸呸荣耀传说!!!我蓝神的声音果然辣么赞!舔舔舔~【咳咳漫漫痴汉出没请注意】

然后歌会就HIGH了起来~然后我就去试我的麦去了- =

so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的歌会就被我糊掉了!!!糊掉了!!!然后前面看节目表发现在我糊掉的时间里竟然有楚辞的最炫名族风嘤嘤嘤QAQ竟然错过了现场版各种伐开心!!!!

然后等我糊回来的时候竟然就开始第一轮的游戏?!当时整个人的内心弹幕就是我去?!这么快就开始了玩游戏了?!了了了?!【恭喜看到这里的米娜收获石化了的阿渊一枚】你问我你问我后来怎么了?当然是二话不说的就开始玩游戏了呀~XD

第一轮的游戏就是猜BGM!!中途,我 有幸 答对了 一题 BUUUUUUT! 我没有上麦!!!!没有!!!!然后奖品就这么离我而去了QAQ

呜呜呜 浅悠悠的明信片啊QAQ呜呜呜 我真的好蠢QAQ

mama,不过后来还是猜对了一题了啦~所以这并没有什么了啦XD【别打我!打也别打脸!】

然后就在不知不觉之间到了第二个小时!开始就是绯月的征途!!prprprppr又好好地燃了起来了呢~

完了就是阿烟的两首歌了!阿烟可是整个群歌会里唯一一个唱英文歌的人呢~好腻害!!!啪啪啪鼓掌w

然后,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竟然!就!到我了?!【此刻的阿渊收到了惊吓!!!】

然后,我,很怂的,上去了,然后,就,结巴了QAQ我我我我…………QAQ我还没准备好呢好么!!!QAQ米娜听我说啊,我平时不是这样的啊!我我我我!我平时说话不打结的啊!!!QAQ信我啊QAQ

然后某好不容易的唱完了歌,想着终于可以下去了,终于可以不丢脸了的时候!!!场控竟然加我的麦序时间QAQ还要麦吻是几个意思啦!!!给看不给调戏的啊!打你们哦!!!调戏一次一篇3000的肉!!那天几个调戏我的都粗来交肉!【敲碗】

还有!!我的声音真的不萌- = 那天的声音辣么软就是你们的错觉- w = 纯粹是感冒了之后的特殊的自带鼻音- w = 平时我的声音还是很中性的- w = 所以真的不是萌妹纸哦- w = 谁再说我软就把你交给霸图哦^_^

之后就是九九的两首歌啦~风起稻香和这一路走来!!!舔舔九九,九九的这一路走来真的是棒棒的呢~和前面的风起稻香根本就是两个风格XD‘

完了是第二阶段的最后一首歌琴师的《你妈逼你结婚了吗?》。这辈必须要好好的纠结一下名字!是你妈/逼你/结婚/了吗?,而不是你妈逼/你结婚/了吗?。来来来,第一遍读错了的小伙伴自动面壁去哈哈哈~

还有不得不提就是琴师的声音!!!嗷嗷嗷!!!简直萌到了心里去了!!!软软的!绵绵的!甜甜的!就像是吃了一大口棉花糖的感觉!!!但是琴师一开始唱歌就变成了御姐音呢!!反差萌嗷嗷嗷!!!【星湖躺在地上】

之后就又一次的到了游戏环节~这一轮是你画我猜XDDD玩之前还在害怕这个画会不会…………咳咳你们懂得!结果!!画竟然都是之前就准备好的呢!!不得不说浅悠悠画的真好!!!还有上色!!!感动!!!

好了~大致就说到这里,之后的节目就不一一介绍了- w =就挑几个记得特别清楚来说!

首先是!须须的特别演出!来自天堂的笑声60s特别版!!真的整整笑够了了60s哦!!就算还被场控加麦了也有好好地笑完呢!【大雾

其次就是这次来的嘉宾——据三少所说的把锅底都洗破的锅底喵大人!锅底喵唱的两首歌真的好好听呢!!!好听的都不知道怎么形容了w【虽然还是没有蓝神的歌好听prprpr

还有!小雨的三首HIGH歌!!追追追,三天三夜,好胆你就来。小雨的声音完美的HOLD住了这三首歌XD当时整个人就又一次的动次打次了起来!

夏夏的花式播音也是棒棒的!就是广告太多了抗议!!XD不过后来还是有好好地补一篇报道的呢!舔舔~

须须的朗诵也是醉醉的XD念到一半不知道怎么的就魔性的笑了起来?!之后还有配上了BGM的真·来自天堂的笑声XD就是笑到了一半BGM就被蓝神捣乱强行换成了权御天下前奏- =【突然好想殴打蓝神咳】

其实还有一点不得不提的就是全程手癌的咩咩桑- =。果然手癌已经在不知不觉之间变成了我群的传统了吗?!然后还有九九在歌会上创造的新组合——监狱诅咒!XD

最感动的其实还是蓝神的歌啦!其实当蓝神说有首歌是给我生日礼物的时候真的是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好了QAQ!呜呜呜,明明当初蓝神已经和我说好的,我自己都忘了但是蓝神还记得真的是!!!【某已经激动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顺便之后蓝神的三寸日光和结束语也是刷满了存在感呜呜呜,迷之感动,迷之泪水呜呜呜QQAQQ【抱住蓝神糊了蓝神满身的眼泪鼻涕】

感谢蓝神在去年的520创造了这个群,并且没有放弃坚持到了现在,感谢这次的场控,这次的录音,这次的歌姬,参加了这次歌会的所有热爱蓝河的小伙伴们。正式因为有你们的存在,我们才有了继续前进下去的动力。

这里复制蓝神的一句话,感谢一下虫爹,因为有了虫爹的全职高手,才会让我们因为蓝河相聚于此。

At last,让我们期待一下下次的歌会吧,下次歌会见!

 

——————感谢名单——————

歌会策划: @漫三少_口人一月刂 

歌会负责人:@漫三少  @密瓜 

歌会录音: @月落幽谷  @鱼子喵 

歌会场控: @鱼子喵  @似是星辰非昨夜 

歌会奖励赞助: @浅悠 @漫三少

歌会其他相关人员(随意圈几个知道的):

@三根黑色的须须   @不二法! @七月飛雪三月雨  @紫藍天空"熊  @君不聞  @二缺仓库  @枳_淮北  @夔九九__文起四海以御九州   @苏含誉  @緋月水漾 

抱歉拖了那么久呜呜呜QAQ

评论 ( 10 )
热度 ( 9 )

© 糖霜虎皮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