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iece of ice in a deep well。

叶蓝小段子

蓝河瞪大了一双眼恶狠狠的看着面前的叶修,一个深呼吸之后怒吼出声,“叶没脸你丫你要点脸不行么!!”

叶修听到自家爱人这么句话愣了愣挠挠头,叼着烟颇有些无奈的开口,“阿远,你都叫我没脸了啊——”

“……滚!!”蓝河被这句话噎的突然之间不知道说什么好,憋了半天最后也只能吐出一个单字儿来。

叶修心下一慌,自觉过分了只好抿抿有些干涩的唇尴尬的开口,“诶……媳妇儿我错了,别生气了,我给你用烟吹颗爱心出来。”

-END-

然后叶没脸真的吹出了一颗爱心来,并且同时两只手在左胸比出了一颗爱心。

然然后蓝河挑挑眉直接抱着垃圾桶吐了。

然然然后叶没脸心疼的抱着媳妇儿保证不会再这样了。

然然然然后蓝河还是原谅了叶修,以睡一周客房的代价。[其实原本说是沙发但是后面还是心疼的改了口]

总之脑洞来自于B站里一个视频弹幕的一段对话

原句:

来来来别不开心了,我用香烟给你吹爱心。

滚。

最后祝群一周年快乐!!

520快乐!!

男神么么哒!!

群里的大家么么哒!!

最喜欢你们了!!

评论 ( 13 )
热度 ( 12 )

© 糖霜虎皮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