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iece of ice in a deep well。

【群活动】【黄喻】作者有病,别理

*群活动相关内容具体可查询群内邮件群文件,如有不懂可询问群主及相关活动负责人

*接文者限“放开那只蓝河让我来”本群中人,群外人士围观请随意

*接文者请事先在评论中标明“我接了+选中关键词+群名片”,关键词任选其一,并在两日内在自己的LO上贴出下文,然后将LO的地址复制至上段接文内容的评论下

*接文者贴文时请在前排带以上↑内容,并标注“【群活动】”字样,标签一律只打群标签,以及不要忘记在文后写上三个可选关键词和文段字数


前文在这~


    进了餐厅,两人分别选了早餐后自然而然的坐在了同一张桌子上。他们来的有一些早,战队的其他成员都还没有到,因而整个餐厅也安安静静的,当然,如果黄少天不讲话的话会更安静的。

    “队长队长,你今天怎么只拿了这么一点东西啊?只有平常的一半诶,难道是因为头疼的没有胃口了吗?要是真的是这样的话要不我们还是先去找一下队医吧,这么硬撑着的话会对身体不好的啊!”黄少天坐下后习惯性的朝他的右手边看去,却发现喻文州只是象征性的拿了一些食物而已,不由得有一些担心。

    “没事,总归不差这一点时间,少天还是先吃早饭吧。”喻文州揉揉太阳穴,扯出一个自认为还算精神的微笑来,朝黄少天晃了晃脑袋。

    “好吧好吧,那就先吃饭!不过队长!实在不舒服的话一定要和我说!”黄少天听到回答后蹙了蹙眉,却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不放心的再次叮嘱了一下,就开始埋头和他面前的早饭进行斗争。

    “嗯,那就先谢谢少天了。^_^”喻文州点点头,也拿起了筷子,慢条斯理的吃了起来。

    “诶诶诶,对了!队长!你说这次训练营的那些小鬼怎么样啊?虽然说还是和以前一样参差不齐,但是这次有一个孩子特别优秀呢。对对对就是那个叫卢瀚文的小鬼,手速操作意识都很好,而且一次还可以操作出八个剑影步,当时我在训练营的时候好像也没有这么厉害呢,是吧队长?还有还有……”黄少天筷子动到一半,就好像突然想起来些什么似的歪歪头又一次向他对面的喻文说了起来,一边吃一边巴拉巴拉的制造着文字泡。

突然,黄少天和喻文州听到了哐当一声巨响,两个人纷纷抬起头向巨响的源头望去,却发现平时给他们做菜的食堂大妈倒在了地上,,两个人不由得都是一愣,先后扔了筷子向大妈那儿冲过去。

“天哪,快快快!谁快去叫一下救护车!还有再来两个人过来我们一起把大妈搬出去吧。等等队长你别动!你不是也头晕么?”黄少天一边试着把大妈扶起来一边开始指挥着在场的众人做应急措施。

原本准备上前帮忙的喻文州被叫停后也不恼火,立即拿出了手机拨通了120,顺却的说出了地址后跟在众人后面一起移动到蓝雨的大厅。


-TBC-


字数:823

【接文关键词:医院 KISS 飞机】

后记:

接文一时爽,死线火葬场。

男神我再也不作死了!

以及,作者不接受谈人生,不需要社区送温暖,水表在门外。

不要问我三个关键词是怎么来的!

就是这样!

以上!

评论 ( 7 )
热度 ( 10 )

© 糖霜虎皮卷 | Powered by LOFTER